直通车扣费公式

发布时间:2022-12-25 13:54:15

创业之家整理直通车扣费公式,希望对您的创业事业有所帮助,文章仅供参考,具体需要活学活用才是真正的有所帮助,下面随小编一起来看下创业相关文章直通车扣费公式吧。

曾经开经过淘宝直通车推行方式的商家们都晓得是一种付费推行方式,关于它的扣费形式可能还有很多的新手淘宝商家不太分明,接下来的内容中给大家带来相关的引见。

直通车扣费公式 第1张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践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 + 0.01元综合排名规则中,将影响您的扣费。

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

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几,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能够取得30元的利润。

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

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

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需不超越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 排名依照你的出价和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依照从大到小排序。

出价和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破费5.停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均匀点击费用8.利润=停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均匀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不断通车破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11.展示量=点击量÷(点击率/00)12.=(点击量÷展示量) x 100%13.均匀展示排名 = 每次展示排名的加总 / 展示量14.均匀点击破费(PPC)=破费÷点击量15.均匀点击费用(CPC)=总破费÷点击量16.破费=均匀点击破费x点击量经过对上面内容的理解,能够晓得是按点击扣费的,所以淘宝商家们开通了这种推行方式以后是需求去充值的,然后客户点击一次就会扣除一笔相应的费用。

以上就是关于创业之家文章直通车扣费公式的全部内容,再次感谢您的阅读,祝您创业成功。

上一篇 : 淘i宝网

下一篇 : 淘宝返利网哪个最好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